黄岛论坛 - 胶南信息港

搜索
查看: 242167|回复: 5

[官方活动] 【爱情不沉默,大声说出来】黄岛网第十二届公益相亲大会圆满落幕,精彩抢先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27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0月18日下午2点30分黄岛网第十二届相亲会在众多小伙伴的掌声中开幕,咱们黄岛网的小伙伴们提前好几天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,一直在询问小妞活动的具体时间,活动当日下午1点多开始就陆续寻伴来到活动现场。感谢各位小伙伴来参加相亲会,有你们支持相亲会现场几度爆满,虽然刚开始大家有点害羞,但是最后仍然有些小伙伴遇上心中的那个TA,非常感动!

“现场有没有帅哥美女啊?发几张照片来看看!”“我有事捞不着过去,小妞有好姑娘给我留意一个,发照片给我看看” 相亲会当天,好多小伙伴因为没能来而高呼后悔,而很多没能被选中的网友也都要求小妞多多发送现场照片,不要着急!一大波现场图片马上来袭!!

如果您在现场有看中几号GG或者MM的,可以发帖找找看哦,也可以添加小红娘【黄岛小妞】的QQ帮忙找找看哈!小妞帮你线下牵线!

黄岛小妞QQ:787748117
黄岛网相亲会不定期举行,小伙伴们也可添加小妞QQ了解最新相亲会动态!

应小伙伴们的需求,开始进行黄岛网第十二届相亲会的现场直播,直播贴来啦……
37.gif
海量精彩现场图片,请往下翻看
46.gif 46.gif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同时感谢以下所有对第十一届黄岛网千人公益相亲大会支持的单位:
纳奇·丽晶、红房子海参、动岚健身俱乐部、同乐迪KTV、古轩婚纱摄影、靓馨苑美容会所
纳奇·丽晶 私人订制
蝴蝶间隔.jpg
丽晶钻石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,随着时代的变迁与洗礼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,
于香港成立香港凤王珠宝有限公司,旗下品牌“纳奇丽晶”---Nachi Legend,寓意为“不可超越的传奇”,
一手货源,私人订制,世界级钻石库,优质的售前,售后服务,专业的技能,为您的珠宝首饰保驾护航!

旗舰店地址:黄岛区灵山弯路与新华路交界处 订购热线:866155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来看看我们的现场签到报名,大家积极的签到拍照留念,亲们要注意看哦,照片中有没有你心仪的TA呢?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签到的网友实在是太多啦,小妞已经看花了眼,都是大美妞大帅哥呢,想要更多签到照片吗?你们有要求,小妞才会继续爆料喔~~
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美女主持大冰闪亮登场咯,此处应该有掌声,请亲爱的你和小妞一起呱唧呱唧!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活动正式开始咯,破冰握手SAY你好,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喔!美妞们对男生的第一印象都是什么呢?手指相触的瞬间是不是有让你砰然心动的感觉哪?不要害羞喔,爱TA就要大声说出来!
26.jpg

29.jpg

填写好交友卡以后就要开启浪漫的8分钟约会啦,唉?是位大美女!不要害羞,让小妞见见你可好 27.jpg

28.jpg

30.jpg

31.jpg

32.jpg

33.jpg

34.jpg

35.jpg

36.jpg

浪漫8分钟,让你更多一点的了解彼此,更多一点的时间去介绍自己。看看最后的这两位,聊的这么的投入,真的是羡煞旁人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下来就是小游戏啦!爱情泡泡糖、蒙眼踩气球!让大家玩嗨的同时能更好的了解彼此!没参加的男伙伴们有没有后悔,这么好的接触机会怎么就让给了别人哪!
37.jpg

38.jpg

39.jpg

40.jpg

41.jpg

自我介绍的小伙伴更是棒棒的!小妞要为你们点个赞!

42.jpg

43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这么多互动和约会环节,现场我们有两对情侣速配成功喔~恭喜两对情侣!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啊!看的小妞都想再恋爱一次了!
44.jpg
45.jpg
46.jpg
最后,两对情侣通过一个考验默契度的小游戏来追逐最后大奖,到底花落谁家呢?不要着急!答案在这里!!
11.gif 11.gif 37.gif 11.gif 11.gif
47.jpg
48.jpg
49.jpg

50.jpg
纳奇丽晶.jpg
恭喜这对情侣获得由纳奇丽晶提供的十分裸钻一枚!大帅哥,赶紧带着女朋友去约会吧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7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挺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提示
1.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,不发布违法违规信息,根据国家互联网服务管理规定,使用计算机网络上传信息及其后果由上传者本人负责。
2.请尊重网络道德,不污言秽语,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。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内容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后,请反馈并提供有关证明,本网站将根据《胶南信息港胶南论坛帖文投诉处理办法》处理。
3.发帖内容系发帖者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友情提醒:警惕各类中奖消息 谨防网络欺诈。
4.请遵守社区总规则和版规,不进行刷屏、恶意顶贴、恶意灌水等影响他人阅读的行为,广告请发布到分类信息。否则将被删帖且不再另行通知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